看完巴黎時裝週老東家LOUIS VUITTON 2017SS春夏款的ㄧ系列報導,我找到非常大的亮點!許多時尚評論ㄧ致看好可能會成為下一個"IT BAG"!

2014剛加入的時候正處在新舊設計總監交替之時,大部份的鐵粉跟品牌老客戶都把小馬哥Marc Jacob長久的設計風格與LOUIS VUITTON 劃上等號。

  

改朝換代由Nicolas Ghesquiere當家作主時,雖然總公司跟經理們都不斷在晨會上介紹跟推崇他(還出考題跟教育名字的發音),資深的同事們都持保留觀望的態度。我帶客人上二樓看最新的女裝,每個ㄧ開始都嫌版型太小不願意試穿....女裝部同事也是儘可能鼓勵已經習慣小馬哥風格的老客戶嘗試轉變後的新風格。其實女裝本身就需要俱備更多專業知識和經驗,銷售難度更高,碰上換設計總監,要撐起ㄧ片天還真的不容易,在大眾逐漸接受到欣賞這中間還換了不少女裝部門經理....

  

   

 

可以說我在的時候都是Nicolas Ghesquiere的時代,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讓我覺得公司是押對寶了!2014年推出的Petite Malle(法文:小箱子)對這個做行李箱起家的不朽品牌致敬!當時小包附有斜揹功能開始流行,但誰會想到把行李箱弄成跨揹小包,不裝斜揹肩帶就成了跑party的吸睛手拿包!推出之後我就覺得會中!不誇張!我可能有一點仙姑體質🤔😌,每次覺得會中的未上市新品,努力傳照片給客人然後就會很多人要先預訂,更重要的是個業績大補帖啊!(單價超過英鎊三千自己心裡自動歸為大補丸清單)月底距離target被設定的業績目標還有距離時,就要火力全開賣大補丸清單產品趕緊衝刺!😱💪🏃💦

 

 

 

  

 

   

 

前一季愛玩電玩的Nicolas Ghesquiere還把它做成PS遊戲機手把造型!史無前例用電玩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 女主角非真人model當形象照!我最喜歡有梗有創意的設計師了!每次都帶來不同的驚喜!

  

這一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ㄧ直找不到心中理想的手機殼,還在用那透明陽春款軟殼....原來就是在等著這一系列Petite Malle進化版手機殼的命中註定來燒我!🔥🔥🔥🔥🔥🔥🔥🔥太折磨人了!天才設計總監還把原本其他包上放鑰匙的掛飾配件設計成裝耳機!!照慣例2017SS春夏款也不會準時在春夏時候上架!台灣應該又會比歐美慢一點...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火被升到不行勒!!不知道售價多少,既然英鎊狂跌,就把之前努力賺的英鎊轉投資吧!(咦😤🙄😆)我說這ㄧ系列就要稱霸2017了!過去我看準的新品都百發百中!(再次以為自己是仙姑...)慢半拍的同事要貨都只能說我很抱歉...已被我客人預訂...一切都是龐大的業績壓力逼出來的!

這個就是其中之一個搶破頭的例子:https://www.facebook.com/syukdiary/posts/663896760430767

 

 

 

 

  

  

 

  

  

  

  

是不是每一款都很想要!😍😍每ㄧ個我都可以!真的!🔥🔥🔥🏃🏃🏃👌👌👌

圖片資料來源: Fashionista、Harper's Bazaar

 

 

arrow
arrow

    Sy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