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兩年內在倫敦參加過的interview可能超過了十根手指頭...其中包括邊temp邊積極參與各家品牌正職面試,以及確定正職後各種挖角跟姑且看看的心態。在不熟悉的環境下,要怎麼做到跟老倫敦ㄧ樣識途老馬去征戰?我是經由在地朋友推薦下認識到了比Google map好用一百倍的Citymapper!

  

1. 淺顯易懂的友善介面,路痴3C白痴都輕易上手!

雖然一樣都是導航App,但是他的介面更淺顯易懂好操作,最重要的是交通工具到不了只能步行的地方可以同步在地圖上顯示方向跟走到哪了!(很像寶可夢那樣只是沒有訓練師)方向感一開始不是很好,靠著這個功能都成功找到了非常小巷內不明顯的公司地址!

  

  

2. 公車站牌英文字母代號、地鐵站和重要景點通通ㄧ目瞭然!

還有S為了省交通費都是以公車代步,雖然騎腳踏車更省...但英國街道馬路狹窄的程度都讓我覺得公車司機會車技術登峰造極!圓環多取代十字路口,我實在不敢拿命來開玩笑...😰這時候用不同字母標示的公車站牌,在Citymapper 地圖清楚的標示就是個貼心到不行的設計啊!👏👏👍

  

可以說只要事先查好點對點交通路線方式拍照到手機,沒有網路也不用擔心回不了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倫敦比台北還要熟...就是因為有聽當地朋友的話⋯⋯Who is still using Google map now?!!

3. 支援多個城市,旅遊看世界好幫手!

他有支援其他城市,應該還在擴充中!連去巴黎都可以轉換一下城市就能用囉!

 

 希望大家面試可以事先查詢交通,提早出門因應常常罷工的倫敦交通系統,遲到真的對面試印象大打折扣,再多理由都很難挽回....英國人這點是滿看重的喔!

  

 

 

 

arrow
arrow

    Sy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