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在E獵人頭公司被分到Selfridges當下那種心中握拳喊yes的興奮心情,就好像戴上分類帽派到葛萊芬多一樣🤘😙🏃,當時除了喜歡這個百貨年輕求新求變的文化,VM橱窗創意年年得大獎,離住家交通方便三台公車直達,還有身為消費者更直覺明亮的樓層設計也是重點⋯⋯在Harrods沒迷路過的人真的是奇蹟!

Store approval簡單來說就很像百貨公司對於新進來的員工上任前再一次的基本介紹跟認識,因為招募端都是對Agent,他們也要面對面先了解一下,除了安全性考量(恐攻)更多了一些看看彼此磁場合不合的感覺。約了一個真的很淺顯易懂(陽春)的二樓手扶梯集合,在那邊看到好多跟我一樣懷疑(真的是在這裡嗎?)的臉孔,忍不住抓ㄧ個問一下⋯⋯一種三人成虎的概念🐯,我也在那邊認識了英打精品生涯的首二新朋友:同屬另外一家agent的台灣女生跟香港男生!後來我還被笑因為我不確定他們來自哪裡,很怯生生的用英文跟他們先聊天😅

等到各家agents 派來的人都到後,百貨主管也出現了,把我們帶到我覺得比較正常的會議室,嗯哼請大家開始習慣要一直用英語自我介紹的開場...一開始S還會學那些很有自信跟一定要贏的歐洲人,短時間內盡量包裝強調自己過去豐功偉業,時間一久,後來面試漸漸像唸經....。帶著大家參觀百貨各大辦公部門後就說會再安排我們上班,結果就是一直等等等....等到花兒都謝了...

S總共來這間百貨store approval兩次,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幸參觀他們的各大辦公部門,第二次經驗非常不同!會在流水帳的線帶到時一併播出📺📽(咦有人想看嗎?👀😅)

#London #Selfridges #Oxfordstreet

arrow
arrow

    Sy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