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離開台灣熟悉的語言跟環境,你準備好跟世界各地的人battle了嗎?

假如你跟S當初一樣,鎖定luxury retail 的目標起步較晚,也真的沒有太多服務客人或其他相關經驗可以包裝,或許可考慮獵人頭公司的temporary 工作(類似派遣)開始累積經驗值跟知名度。E開頭號稱倫敦幾間最給力,手中握有不少大牌子H,L,C的獨家合約(才會這樣囂張🙄)是我交手的第一家!第一關到他們公司集體面試就像示意圖ㄧ樣(但沒這麼和樂融融)加我三個亞洲臉孔,會議室內其他大概十個都是歐洲臉孔,大家都ㄧ副摩拳擦掌準備要打擂台賽ㄧ樣的防禦表情🤔👺

ㄧ開始就免不了ㄧ個個自我介紹,第二round大絕招來個大風吹,兩個人一組只有三分鐘各自再深入介紹,然後agent會邊翻file邊把你當做同組的partner來細問....😱😱😱胃真的不是普通翻滾....還記得當時partner是長髮BOB頭葡萄牙男生,唸珠寶設計想自創品牌所以先到業界看看How does the real business work!真是臥虎藏龍啊!

最後就直接看特質分派兩大百貨Selfridges 跟Harrods ,還真的有人被淘汰出局...感覺有點快哭出來的落寞離場⋯⋯會講中文的都過關(這時候真的滿感激我會中文以及中國人walking wallet 強大購買力)

煞有其事的說要按規定買她們的專業指定款套裝,花了S總共七十鎊...然後說靜候百貨內部面試store approval的結果並通知上班日!我痴痴等候了ㄧ個月,怎麼打電話跟email都被轉來轉去踢皮球...結論就是這家完全黒掉,讓我沒賺到錢就先花錢還拖延我時間...😡

雖然後來有朋友跟這家過招是的確獲得幫助,每個人際遇不盡相同,但總體都是負評!連之後我已經在當正職了,裡面有人要挖角我到別的品牌都連續出現好多次傻眼到下巴快掉下來🙄😲😮的不專業...(下回分解)

BTW這樣的面試經驗倒是滿值得分享ㄧ下的😕

📢🔊如果我的小小經驗分享可以幫助到你們,按讚👍跟分享會是繼續督促我寫回憶錄的支持與動力喔!🙏🙏😆😆

✅✅不想錯過貼文,可以在👍已說讚裡的「搶先看」打勾勾喔!🙏❤️💟✔️☑️🌟✨

#London #luxury #agent #temp 

 

arrow
arrow

    Sy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