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資訊發達所賜,儘管S已經從英國回台一年多了

還是每天都能接收到各式各樣關於英國的資訊

早在還沒確定有機會到巴黎出差,可以順便回英國走走之前

有間倫敦新開幕的粉紅色外牆和被一整株美麗玫瑰花包圍的店,就已經把我一把火燒到不行!

心中想著若有機會再重遊舊地,這家店會是我必去造訪的清單之一!

對於一個喜歡探訪秘境跟追求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的旅人而言

只有兩天的倫敦快閃,我已經把大笨鐘或倫敦眼這些雖然也滿想念,但是太過觀光客的景點給捨棄

畢竟也是累積了一堆wish list想去!

忙碌的巴黎出差告ㄧ段落,抵達倫敦後,一早起床再度打開回台後沒機會使用的超好用導航City Mapper

http://syukdiary.pixnet.net/blog/post/193835884

發現從住的地方搭地鐵跟搭公車到這家店的時間是一樣的,而家門口搭了快兩年最熟悉的13、82和113公車,還是那麼方便! 拎包跳上即可!

正在自豪對倫敦公車地鐵的交通還是很熟悉時,才發現我每天搭的13號公車悄悄的改變了路線..

13以前的終點站叫Aldwych,因為太特別,車上常有小朋友跟著報站名時模仿,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以前82的終點才是Victoria,現在改成這樣,公車上欄杆還從以前黃色變綠色,倫敦都不倫敦了....(暗自偷拭淚)

好吧! 我就也順便因為這項改變能夠在公車上欣賞沒時間去躺的海德公園夏日草皮

 

在抵達的前一個禮拜聽說倫敦連續下的雨跟灰濛濛的天跟台灣有得比

真心很想叩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印象中藍得純粹的天空,雖然溫度35有點過高了(我本以為可以來享受一下16度的完美夏日)

這座人抬象的雕像我真的莫名很喜歡,每次經過都拍不膩

 

歐洲的夏天真的很珍貴,大家都往戶外跑,因為陽光曬起來是很舒服的(所以S在英國有變黑...)

英國國旗的觀光巴士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終於到了導航說的最近公車站下車,找到了這個有點幽默的路標,還真符合我尋找祕密景點的主題😂

 

往前走預估要走10分鐘,光看網路上的照片還以為是在人來人往的市中心鬧區

但這條路放眼望去非常像是住宅區,沒關係,我是真的很喜歡在歐洲走路

有些風景只有徒步才能欣賞到

 

 到了! 一大片粉紅色映入眼簾! (尖叫) 還真的是在一個不算主要幹道的地方!

才早上十點多外面的位置都被坐滿了! 週六的早晨英國人可不可以多睡晚一點

不要跟只有待兩天的觀光客搶嘛!

網路上照片看到最讓我熱血沸騰的,就是這個花在籃子多到滿出來的夢幻腳踏車 (我好想騎回台灣喔~)

可惜沒注意到那地上被吹落的面紙⋯⋯

 

店門口那招牌的玫瑰花拱門真的是名不虛傳!

左拍右拍每個角度拍都好看! 排隊拍照的人真的是比進店消費的人還多出許多

需要耐心跟適時卡位才能拍得盡興

 

要捕捉到完全沒有人的畫面真的有點難,因為也很多人想進去詢問外面的座位

 

這個角落跟座位就是我最想拍照的角度阿阿阿

腳踏車旁邊那桌也是早早被人訂走了~

 

    

趕快趁沒人,卡位自拍一下!

看到好多人單眼腳架都拿出來了~我就用iphone拍拍就好

 

  

店門口很美,裡面店裝也不馬虎喔!

 

Peggy Porschen是一家做藝術蛋糕起家的店,店內除了販售蛋糕之外,還有包裝一樣夢幻的糖果、餅乾以及果醬

也有販售烘焙和蛋糕裝飾的書籍

  

我好愛這個水晶燈喔!

 

也是很可愛的粉紅LOGO!
P會讓我想到風靡全球小朋友的佩佩豬🐷🐽 

從店外到店內都可以看見完整的花卉裝飾,呼應店裝的白色與粉色基調

大小分佈也配得剛剛好!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這家店的花藝師

這幾年觀察發現英國人真的很喜歡買花跟種花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他們也是很浪漫的民族

 

怎麼連盒子都這麼可愛啦!

 

雖然S不是很能吃甜食的人,可是看到這滿滿的五彩繽紛,也受不了誘惑了!

 

有蛋糕就一定會有咖啡和茶囉!

幫大家拍了 一下menu,雖然有點小

 

看得出來店員好忙,因為她們不只要製作飲品跟結帳還有送餐整理餐桌

還要受客人之託,幫忙拍照!

 

特地點了在櫃子裡唯一一瓶粉紅色的飲品

感覺這樣拍照才完整

 

雖然沒辦法坐外面的座位拍照,但店內的光也是不錯的囉!

 

 有沒有發現為了配合粉紅色店的主題,我也把自己搞得紅吱吱😂

 

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這家店要趕往下一個行程時

有位看起來很專業的英國女生請我幫她拍照,然後他也幫我拍了好幾張難得的全身照

 

我手裡拿著那一瓶未喝完的Pink Lemonarde入鏡

搞得好像酒促小姐 

整理照片看到腳踏車才想到忘了跟她合拍一下

 

有到倫敦旅遊若想試試不一樣的自由行程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美麗的蛋糕店走走喔!

兩日的快閃倫敦行,覺得選擇來這家店看看很心滿意足!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回倫敦的話可以多留幾天,開發探索更多秘密私藏景點!

店家資訊:

PEGGY PORSCHEN

116 Ebury Street, SW1W 9 London, United Kingdom

https://www.peggyporschen.com/ 

 

arrow
arrow

    Sy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